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福利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福利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/綜合萬事達 卡報導

資深藝人恬娃近日正緊鑼密鼓的籌備電影《北京女兒恬娃想您》,並放話要請大陸女星趙麗穎客串演出,話題性十足,原本力挺恬娃的好友王馨怡卻爆無預警被換角,心冷切割:「以後妳們的事不要找我。」並透露恬娃找金主四處碰壁,電影問題一籮筐。

▲王馨怡不滿自己從新版海報中消失。(合成圖/恬娃提供)

儘管恬娃對拍電影相當積極樂觀,但她的好友王馨怡則有不同意見,據《自由》報導,在第一版的宣傳海報中,被安放在右下角的王馨怡,卻在新版海報中「被消失」,無預警遭換角讓力挺恬娃追夢的王馨怡很心寒,「以後妳們的事不要找我,跟我無關」,王馨怡也透露打從一開始就不看好這部電影,不僅劇本還在趕工,「編劇跟女主角竟然是同一人」,海報也做得很恐怖,恬娃四處找金主投資都碰壁,對拍片規畫也很草率,「有些內幕我不能說」。

信用卡優惠2018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前夫捉姦在床 女星扶正小王今高調嫁
寫真集是唯一線索 她苦尋少東生父
驚人!這些一線女星 曾都是跑龍套的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女星搶立委麥克風 嗆:不是你的局
周杰倫1張照被昆凌調侃 歌迷幫腔
旅客借錢全被拒 女星相助結果竟…
暗指林志玲整形!他盜圖得賠38萬元
阿諾兒被暗算愈減愈肥信用卡比一比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qmm00uc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