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好 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好 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密西根州立大學一名大學生2日在校園涉嫌槍殺父母,經警方大規模搜捕,校方今天上午宣布,這名19歲學生戴維斯(James Eric Davis)已被逮捕。

法新社報導,中密西根州立大學(Central Michigan Universit辦信用卡贈品2018y)事發後遭封鎖,學生被留置在教室和宿舍裡直到昨天下午3時左右,警方全搜索這名涉案學生。

校方表示,午夜後不久,一名人士在通過校園北側的火車上看到戴維斯(Ja申請 信用卡mes Eric Davis),並向警方通報。警方隨後順利逮捕戴維斯。

戴維斯被指控在宿舍大樓槍殺父母。他的父親是一名警察。校警發言人說,這是一起「家庭糾紛」。沒有其他人因這起事件受傷。

2日上午8時30分傳出槍響後數小時,位於密西根中部城市蒙特普萊森(Mount Pleasant)的這所大學校園被封鎖,聯邦、州立和當地執法部門以直升機和警犬搜尋戴維斯。荷槍實彈的警察在全市展開搜捕。居民和學生被要求留在室內,緊閉門窗。校方在下午3時宣布,在警方護送下,允許學生離開校園各棟建築。

信用卡 保費 分期
arrow
arrow

    qmm00uc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